精品课程
相关链接
校内链接

其他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二十二届全国规模化猪场主要疫病监控与 净化专题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10

各位养猪界同仁:

您们好!

跌宕起伏的2022年已经远去,2023年的春天已经在我们脚下,年年岁岁“病”相似,岁岁年年“毒”不同。在目前形势下做好非洲猪瘟、猪病毒性腹泻、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猪伪狂犬病的防控仍然是猪场活下去的首要问题。华中农业大学和国内其他兄弟单位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现代生猪产业技术体系与农业行业科技及省部级相关课题的资助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取得了一些新的进展,形成了养猪新理念,创新了实用技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定于2023年4月21-24日在武汉召开第二十二届全国规模化猪场主要疫病监控与净化专题研讨会。届时,我们将邀请国内外非洲猪瘟防控及其他相关领域专家、教授作专题报告,交流养猪科技研究成果、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防制和猪场生物安全管理的宝贵经验。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养猪领域的同仁、专家和畜牧兽医科技工作者,齐聚华中农业大学,互动交流,共谋养猪业发展的新前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中国兽医协会动物诊疗分会

湖北省畜牧兽医学会

承办单位

生猪健康养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

农业农村部兽用诊断制剂创制重点实验室

二、大会日程安排

(一)报到时间

2023年4月21日上午10:00—20:00

(二)会议时间

2023年4月22日-4月24日上午

(三)会议地点

报到地点: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一楼大厅;

会议地点:华中农业大学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须知

(一)会务费:每人500元(含会议资料、论文集等费用),4月21-22日现场刷卡或扫码支付。

(二)食宿与交通费:注册代表自理。为便于您顺利参会,请您提前自行预定周边酒店。

(三)大会交通:大会不安排接站和送站,请各位参会代表乘坐出租车或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到华中农业大学报到。到华农西大门后可乘坐校车入校。

四、会议联系人:

华琳、吴斌 电话:027-87287201,18771951790;传真:027-87280019

您对本次活动安排有何意见、建议和要求,可通过电话向联系人反映,我们很高兴听取并研究您的意见,为开好会议和您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请搜索微信公众号“规模化猪场疫病监控与净化研讨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谢谢!

上一篇:华中农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形象标志(LOGO)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下一篇:第二届ONE HEALTH世界青年兽医大会通知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动物医学院©版权所有 主办: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动物医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027-87281185  电子邮箱:myshyjx@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