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
相关链接
校内链接

其他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支部与武汉回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23

(通讯员 罗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大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切实理解“创新”和“科技自立自强”在十四五规划中的重要作用,充分了解兽药行业发展需求,找准教学科研结合点,拓展新的研究方向,我院预防兽医学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于11月22日赴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2日上午,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沛风同志介绍了公司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讲述了公司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参与疫情防控以及同解放军九五一七四部队82分队开展军企共建的情况。

预防兽医学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启盖同志对陈书记分享党建经验表示感谢,肯定了回盛公司以党建促发展,成功登陆创业板的实践探索。他指出,回盛公司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双向同行的经验,值得学习。他号召与会教师党员,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背景下,支部党员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通过科技创新解决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和技术难关,加强与企业党支部的合作,共同推动畜牧兽医行业的共同发展。

预防兽医学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红波同志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范盛先同志在发言中,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周锐同志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方式与预期效益,刘正飞、肖运才、石德时等同志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回盛公司研发部总经理李硕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后,三个党支部的党员一同参观了“八七会议纪念馆”,进一步理解了在关键危机时刻,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大意义。

上一篇:兽医流行病学专业组第一届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在陕西杨凌召开
下一篇:学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动物医学院©版权所有 主办: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动物医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027-87281185  电子邮箱:myshyjx@mail.hzau.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